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毕业了

总与毕业了 
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好
哈哈~~
想起当年我刚进入3大种族的学校真是不习惯
无端端的进入mudzaffar shah就读
无端端的读了5年
现无端端的毕业了
苦的 甜的都承受过感受到
以前每天都想为何不快点毕业
现在毕业了却有些不舍
不舍得教过我的老师们 同班同学
以前总是不会珍惜与朋友们在学校的时光
以前老师总是跟我们说一句
要珍惜中学时光 毕业后各自散了
要回学校读书 坐在课室里面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心总是想(很稀罕咩?)
现在不了 我会想为什么时间不倒流让我的中学时期从来一次 
SPM也考了4科去了
还剩下4科 有点不舍 
前几个月还在倒数SPM 现在我却觉得它过得那么的快
时间总是不等人 珍惜现在 珍惜时光 朋友们 珍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