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2012最后一个月

很快的 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我不懂在这一年里我做了什么
迷迷茫茫地过了一年 回想今年年头的1月
我已经忘了我做过什么了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 
无端端的我的spm只剩下2科罢了
自己快要正式的毕业了
云顶旅程里我越来越近了
朋友们 过了云顶旅程日后要相聚也难了
云顶回来隔天就要出去打工了 
以后的日子就是起床做工 放工回来冲凉睡觉
我不懂人生真正的意义在哪里 
全世界的人都为了生活在拼 
拼了又是为了让生活好过一点 
说到底也是为了钱
现在的社会都是钱在做人
没有钱什么都不是
钱虽然不是万能的 但是没有钱万万不能 
12月月底大家应该在考虑着如何过圣诞节
讨论着去哪里跨年呗 
明年18岁了 我给自己定下了好多目标
一定要在18岁达成
过了12月9号 我不再是靠着家里吃饭的寄生虫了 
我要自己出去做工养活自己
改掉所有的坏脾气 做个全新的自我
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 加油
蔡淑惠 你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